2019年教职工篮球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112



1018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职工篮球联赛随着冠亚军的精彩角逐,在西区塑胶篮球场圆满落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决赛的对阵双方为机关二工会代表队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两只队伍凭借强劲的实力经过小组赛和两轮淘汰赛后挺进决赛,这场“强强对决”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观战。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绝妙的传球,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机关二工会代表队凭借熟练的团队配合和合理的战术安排赢下了这场比赛,摘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数学与信息科学院荣获亚军,新联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教职工篮球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篮球协会承办,并得到了后勤工会大力支持。比赛历时10天,共有25个分工会组队参加。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篮球竞技水平,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也有力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捍卫荣誉、敢于拼搏的竞争意识和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校工会 杨明俊/文 罗开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