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883

1022日上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大华区项目负责人徐玫一行4人访问我校,座谈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座谈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扬主持。

李学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新乡的历史文化与社会经济教育发展概况以及我校的学科专业与国际合作等,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徐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区位优势、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详细介绍了信息技术硕士项目课程设置、招生条件及就业前景等。随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根据各自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学习与毕业需求现状,就留学年限、语言要求、学费与生活费等问题与外方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访问团一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焦克非/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张 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