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泽兰德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194

1021日上午,荷兰泽兰德大学国际部主任Frank Audenaerde教授一行4人在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杜建慧等人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座谈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环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扬主持。

李学志对Frank Audenaerde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河南、新乡的历史文化、社会经济及高等教育发展概况和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现状。他表示,泽兰德大学是荷兰知名公立高校,教学设施先进,工科、商科特色鲜明,水资源相关专业优势明显,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开展师生交流,深化教学科研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杜建慧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办学成就表示钦佩和祝贺,希望我校持续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充分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Frank Audenaerde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泽兰德大学的地域优势、办学现状与特色等,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多层次的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本硕博联合培养、水污染治理、水产养殖等专业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访问团一行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成果展和生物标本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焦克非/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袁 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