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程院凌晓峰院士将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393

 告 人:加拿大工程院  凌晓峰 院士

报告名称:人工智能的突破和未来

报告时间:20191025 15:30

报告地点:计算机学院217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凌晓峰,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美国(常青藤)宾西法尼亚大学博士,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终生制正教授、杰出研究教授,加拿大Lawson 健康研究院 Associate Scientist、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NSERC (加拿大的NSF) 首席科学家。

凌晓峰院士长期致力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及其在智能制造、工业4.0、智能健康、智能慢病管理、智能医疗和智慧教育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完成了多项加拿大NSF科研项目,是NSERC DAS/多项专利/奖项获得者。在国际顶级期刊如JMLR,IEEE TKDE, ACM TIST、国际顶级会议如NIPS, IJCAI, AAAI,ICML发表了160多篇有广泛影响力的论文,论文他引7100余次。凌晓峰院士目前是加拿大人工智能大会主席,IEEE TKDE, ACM TIST等期刊的副主编。他是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山大学、苏州大学等的兼职特聘教授和讲席教授,是GoHealthNow的创建者和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