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611

1023日下午,应学校邀请,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欧洲处处长董克勤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宣讲,科技厅副厅长徐宗勤等领导一同来校指导工作。宣讲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宣讲会。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理工科学院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李雪山主持。

李雪山代表学校对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及省科技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及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两年学校事业取得的成绩。

董克勤指出,当前中欧科技合作的基本面是非常好的,中欧科技合作占全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数4成以上,经费数5成以上,科技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学校有更多的科研人员积极融入到中欧科技合作中,共同从源头设计,凝聚中欧科技合作共识,讲好中欧科技合作故事。

随后,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政府间国合重点专项组项目官员林茜妍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重点专项申报指导”为题作了非常详实的政策宣讲与解读;双方还针对申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卓有成效的交流。

徐宗勤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并对我校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给予指导,希望学校能够在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

宣讲会后,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科技厅领导一起参观了我校科技成果展、国际联合实验室及“111”引智基地。

(科技处 贺品瑜/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张佳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