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榜样在身边”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838

1023日中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27教室举办“青年榜样在身边”交流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近百人参与其中。

学院第三十八届团委办公室主任、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学生黄祎萌担任主讲人。黄祎萌围绕工作与学习两方面与在场学生进行交流。在工作方面,她认为优秀的学生干部要锻炼出“嘴皮子”“眼珠子”“脑瓜子”“笔杆子”和“脚丫子”,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工作中的挑战,在不断试错中探寻解决问题的最佳路径。她指出,各部口有效的内外协调能让日常工作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学习方面,黄祎萌结合自身经验提出,同学们要找准自身定位,在特定的阶段做正确的事情;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广泛阅读书籍,在潜移默化中提高自身修养;培养兴趣爱好,在学习之余适当放松身心。交流会期间,在场学生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院学生汲取榜样力量,助力自身发展,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乔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