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农学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173

112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农学专场双选会”在图书馆北楼一楼大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水产学院负责人及4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经过前期认真摸排,最终邀请“通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德宁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百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行业领先的大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涉及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外贸拓展、市场销售、品质控制等领域。

在双选会现场,求职者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反复比对各个岗位,积极向招聘人员咨询用人单位信息。用人单位代表则认真了解求职者的知识技能和实践经历,耐心介绍岗位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不少低年级同学也纷纷前来了解水产行业的岗位需求与发展现状,以帮助自己确定求职方向、做好就业准备。更有往届优秀毕业生为学生们细心解答,助力他们寻找更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马治军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参会毕业生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招聘情况和应聘条件等,并充分征求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马治军勉励毕业生在面临就业机会时,不仅要练就过硬本领,同时也要端正择业心态,善于把握机会。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水产学院负责人认真听取用人单位意见,探求供需有效对接,鼓励毕业生做好长远职业规划、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农业现代化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鲁鹏飞 水产学院 朱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