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下半年河南省教师资格考试任务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116

112日,2019年下半年河南省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举行。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1030日下午,相关考务工作协调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协调会,教务处、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徐久成处长主持。教务处负责人对考务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李学志强调了组织好本次考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加强防范,确保我校承担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111日下午,教务处对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工作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职责。

考试期间,新乡市招生办巡视工作组对我校考点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我校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考试由新乡市招生办公室主办,我校承担了共计837场次考试,近三万人次参加的考试工作,我校800余人次教师参与了监考和考务工作。

(教务处 刘亚玲 丁雪莲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