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师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30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19622号),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史水娥等3名教师获一等奖、旅游学院雒海潮等3名教师获二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宋明明等2名教师获三等奖。文学院教师刘安娜在师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中以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一等奖。

在本次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中,省教育厅设奖总比例为60%、一等奖授奖比例为10%。我校总获奖率为80%,一等奖获奖比例为30%,在全省名列前茅。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师〔2019232号)精神,我校系统开展了2019年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各学院积极配合、层层选拔,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在全校营造了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使广大教师得到了又一次生动的师德教育和升华,坚定了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附:我校教师河南省师德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姓名

单位

征文名称

获奖等级

史水娥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习时代楷模,弘扬奉献精神

一等奖

李 宏

法学院

秉持法律信仰 培养职业操守——

一名法学教育者的永恒“初心”

一等奖

王丹云

物理学院

疆心比心 助力学生成就出彩人生

一等奖

雒海潮

旅游学院

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教师的伟大

二等奖

石教乐

体育学院

立德树人,践行“四有

二等奖

熊子瑞

物理学院

坚守初心 青春出彩

二等奖

宋明明

继续教育学院

学习楷模精神,书写人生华章

三等奖

王若茜

历史文化学院

春天里

三等奖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水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