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793

118日—9,由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来自省内13所高校遴选的34个案例参加比赛。我校选送的案例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社会事业学院教师张敏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设置案例报告评议、案例微视频或现场情景模拟展示、案例PPT汇报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旨在培养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社会关怀和服务社会意识,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实务能力,促进社会工作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我省社会工作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学校形象,其中,《暖军·绿芽花开》《从问题高考生到优秀大学生——附条件不起诉帮教个案分析》《事实孤儿王某的个案介入——社会支持网络在个案中的应用》三个案例被点评专家作为优秀案例进行赏析。

(社会事业学院 张钰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