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431


1112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巡视整改有关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臧振春对目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破解学校各类矛盾和问题,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突出整改重点。各牵头部门要紧盯尚未整改到位和需要持续整改的事项,聚焦师生员工“最急最忧最盼”问题,选准突破口,凝聚合力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讲究工作方法。把整改事项和有关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做到精准分类、对症下药。要持续加强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推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四是要坚持真改实改。要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扎扎实实地推进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向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法跃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领导班子整改台账和“8+1”专项整改台账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巡视整改未完成事项有关牵头单位负责人就整改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

(党委办公室 卢 鑫/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