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莅临我校指导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629



1115日下午,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莅临我校进行统战工作调研,党委书记赵国祥参加有关调研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出席调研座谈会。省委、市委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岳杰勇主持。

臧振春汇报我校统战工作情况。他首先介绍我校近年来在博士点申报、一流学科建设及硬件设施完善等取得的长足进步,汇报我校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党外干部以及少数民族等的建设成果。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规划部署、督导落实,推进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学校将继续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推动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梁险峰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重要部署,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在统一战线各方面工作中着力解决突出矛盾,采取有效途径打通“最后一公里”,在面对复杂问题时做到既治标又治本。

座谈会后,梁险峰一行考察调研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党委统战部 樊晓腾/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 张 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