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67

汇聚全球尖端,打造科技盛宴。111317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举行。作为我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之一,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分为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类展及专业展三大类展,各大高新企业也带来了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智能制造、AI+、车联网、5G商用、折叠屏手机等柔性显示应用、区块链技术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在河南省商务厅统一组织下,我校科技处相关人员代表学校随河南高校分团参加了本届高交会。在参展展区,我校以标准展位形式重点展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智慧教育”“智慧停车场”和生命科学学院的“药用植物资源评价及新品种选育研发与推广”等部分最新科技成果,《2018年河南师范大学科技成果汇编》一同参展,受到了国内多家企业、展商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借助高交会这个平台,我校充分发挥源头创新作用,集中展示和宣传了最新创新成果,大大促进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成果转化,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科技处 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