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举办财务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86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结合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于1115日下午在文渊楼234会议室举办财务沙龙活动,与服务对象面对面交流财务报销、财务管理中的具体问题,征求提升财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财务沙龙以“聊聊财务那些事”为主题,邀请各学院负责财务报销业务的老师参加,财务处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现场宣讲制度规范、解决具体问题。与会人员就日常报销、个税扣缴等具体业务操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完善预约报销、公务用车改革、科研经费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对财务管理和财务服务工作的全面提升提供了新的思路。

此次财务沙龙活动是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成果之一,是对改进财经政策宣传方式、提高财务服务质量的积极尝试,今后将在不断完善的基础上持续开展。

(财务处 周其锋/文 机关三总支 罗开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