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049


1116日至17日,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我校软件学院参赛队获得国家三等奖。

软件学院学生的参赛作品“基于可视化选座下的客运售票系统”,采用系统高并发处理技术,旨在满足用户城际之间中小型客车车次及座位选择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参赛队员凭借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将创意化为成果,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自主创新、善于思考、思维开阔的聪明才智。

本届iCAN大赛中国总决赛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大学、iCAN国际联盟等联合主办。大赛秉承“传递iCAN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软件学院 李 淳 董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