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矿局副巡视员于伟一行6人来校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512

1119日上午,河南省地矿局副巡视员于伟、豫矿集团董事长李广岸、河南省地热能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齐玉峰等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常俊标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在第二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常俊标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向河南省地矿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河南师范大学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谋划和统领学校事业发展,积极打造绿色校园、节能校园,深入开展环境保护研究,全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着力构建完善的学科体系,走出了一条节能环保与事业发展相互支撑的师大特色发展之路。河南省地矿局技术力量雄厚,在部分业务领域与师大既有相似性也有互补性,合作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合作,发挥优势,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携手推进能源节约、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等工作,在基础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岳杰勇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他指出,河南省地矿局和师大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局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细化合作内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加快工作进度,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尽早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实现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

于伟对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省地矿局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地热能开发利用、地质环境监测、土壤修复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与师大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支持学校基础建设和学科发展,推动双方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双一流”成果展,并到综合实验楼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长办公室 李志前/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刘 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