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59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19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片《叩问初心》。

警示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等方面的典型案例,通过对案例深入剖析、发人深省,起到了强烈的警示教育作用。书记张晓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忠诚。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经常思考堕落贪腐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从而敬畏法纪,心中有戒,行为有止,努力做到不敢腐。要将这次警示教育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结合起来,以案为戒、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与责任意识,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机关三总支 罗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