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8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15日至19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各党支部聚焦主题、明确重点、务求实效、科学安排,组织引导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全体党员立足本职,结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工作、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教学工作、管理工作、培养学生德智美体劳全面发展开展“初心使命四问”,并认真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做出办好实事、好事的承诺。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决心为精育良才,为把我校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