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航,梦怀远方”物理学院举办学院之星颁奖典礼暨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82


1118日晚,物理学院在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榜样引航,梦怀远方”学院之星颁奖典礼暨2019级迎新晚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9级全体新生近400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发表致辞,话语中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美好期许,期待2019级全体新生能在新的坏境中有新的起航,鼓励他们勇敢地追梦远方。在学院之星颁奖仪式上,学院院长杨宗献为10位学院之星颁奖并表示诚挚祝贺。晚会中,相声《世界那么大》以幽默的语言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小品《城东旧事》展现了军人的责任与担当,牺牲小我为大家;最后一曲合唱《追梦新时代,奋斗新青年》赞美祖国飞速发展的同时展示了新一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掌声接连不断,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风采,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习学院之星、争做榜样。

(物理学院 张浩兴 张默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