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812

 

 

按照组织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部《教育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方案》,1119日—1120日,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学部领导班子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观看专题片以及集中研讨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学部党委书记李帅军主持。

19日上午,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在新554党校教室集中参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下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与会人员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自我革命、廉政反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20日上午,学部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教育片。下午,成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加强作风建设、建设专业干部,强化规矩意识等方面,结合学部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

李帅军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党员干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懂弄通,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加强学部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标准,不断加强学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服务于学部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教育学部 张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