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师生党员赴濮阳县西辛庄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10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思想觉悟,激发学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1123日,教育学部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濮阳县西辛庄参观学习。

学部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西辛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展览厅,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了西辛庄村近30年来的艰辛发展历程。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坚守“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群众反对啥,咱就不做啥;群众拥护啥,咱就去干啥”的初心,带领全村人民发展集体经济、脱贫致富,敢让农村换新颜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

随后,党员们又到西辛庄村民生医院、村支部书记学院、村办学校、驻村企业等处参观学习,并深入西辛庄村群众,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民情社情调研,学习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先进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学部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员们表示要学习李连成以身作则、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服务于学部全体师生群众,奉献于学部的持续进步发展。

(教育学部 张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