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管理制度宣讲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申报安排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399

12月3日下午,我校科技管理制度宣讲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申报安排工作部署会在党校教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理工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理工科学院业务教师等500余人分两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郭海明主持。

刘玉芳指出,政策就是标准,就是准则,只有熟悉理解科研政策,才能执行好科研政策,做好科研。一定要认真研读相关科技政策和文件,真正学懂弄通吃透,更加精准指导科研。学院一定要抓紧抓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根据学院实际确定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员;落实“一对一指导”的工作要求;有效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的“三级论证”;一定要抓好团队、平台建设,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科研人员要回归科研初心,做有组织的科研、纯粹的科研。

会上,郭海明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申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基金申报工作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科技处副处长孔祥会、田小勇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相关的最新科技管理制度作了系统的解读。本次会议不仅推进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申报工作,而且使各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得以落实落细。同时,通过对我校最新出台的系列科技管理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对于教师理解政策,把握方向,做好科研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科技处 贺品瑜/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张宏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