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75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9日下午,校医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校医院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主持。

会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会上,张贺领紧扣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前期主题教育成果,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反思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真正做到谈心谈话谈差距,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最后,张贺领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深化对表对标,深化检视剖析,深化整改提高;要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整改落实,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着力补齐短板,进一步发挥带动引领示范作用;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底线红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校医院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