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省绿色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103

12月12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河南省绿色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考察。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及实验室骨干参加了考察活动。科技厅专家组首先对河南省绿色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大型仪器设备等实验室硬件建设进行了参观考察,随后的汇报会在化学北楼114会议室进行。

刘玉芳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工作在我校对外开放与合作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刘玉芳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开展,为我校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引进国外专家和团队,增强我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持续提升我校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教学、科研、学科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校各项工作更上层楼。

河南省绿色化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王键吉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科学研究成效、实验室开放与合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及下一步发展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的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核了实验室提供的各类建设成果资料,并针对实验室建设情况开展了座谈。专家组认为,实验室建设成效显著,在合作成果产出、合作成效及创新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建议中心进一步加大国际开放合作,提升国际科技合作创新能力。

(科技处  然/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郝凯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