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194

1211日,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仪式在北京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剑英出席仪式并进行座谈。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雪山代表学校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他指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是国内著名的社科类出版社,近些年来出版了大量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精品,联系和团结了一大批国内一流的学者、作者队伍,在人文社科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能够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合作,对学校人文社科学科发展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今后在出版学术专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图书翻译、学生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达到共赢。

赵剑英指出,河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九十多年办学历史的老校,学科门类齐全,人文社会学科发展极为迅速。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非常重视与河南师范大学的合作。他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双方能够在学术出版、项目申报、图书翻译、学生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河南师范大学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座谈会前,李雪山一行参观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精品图书展和出版社发展史展览馆。

                         (外国语学院 张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