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意暖人心 金榜必题名 社会事业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54

正值考研冲刺时期,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增强迎考信心,1211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文渊楼考研自习室慰问学院考研学生,为他们送去关怀与鼓励。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魏雷东亲切问候备考学生,对考生们积极的备考状态表示肯定与赞许,并希望他们在大考将至之际放平心态,享受过程,圆梦考研。院长高中建叮嘱学生科学备考,劳逸结合、均衡营养,注意细节,作答规范,发挥出自己的最优水平。党委副书记梁作振分别就考场规则、考试心态、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述,鼓励考生做好充足准备,减少外界干扰,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学院研究生代表们则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考研经验,为考生们答疑解惑,并送上真挚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学院为全体考研学子准备了牛奶与水果。考研学子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谨记老师们的嘱托,拿出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与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做好冲刺,沉着应战,用骄人的成绩为自己人生添上辉煌的一笔。

(社会事业学院 赵晓旭 陈 璐/文 逯玉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