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48

1210日下午,美术学院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传达了学校关于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的文件要求,明确了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王文豪表示,此项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现实需要,也是对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工作作风,督促党员教师密切联系学生,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需求。他宣读并说明了《美术学院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实施办法》,具体部署了对推进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的工作,并公布了对接方案。王文豪强调,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重在落实、贵在坚持,号召全体教师认清时代形势,把握发展大局,坚持把学生放在心中,把工作做到实处,用先进带出先进、理性带出理性、优秀带出优秀,切实做到思想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老师与学生共成长、师生与学校同发展。

学院于1126启动了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的准备工作,举办了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启动仪式,动员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学院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

(美术学院 徐 宪 赵哲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