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春之约”教师业余合唱团参加新乡市“我爱我的祖国”喜迎2020首届合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303

 

1221日下午,我校“春之约”教师业余合唱团参加了由新乡市音乐家协会、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河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联合举办的“我爱我的祖国”喜迎2020首届合唱音乐会。河南省音协主席周虹、新乡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社科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音乐会。

参加演出的20个合唱团是从来自全市众多报名参与的合唱团体中优选出来的。20个合唱团共向全市观众表演了《祖国慈祥的母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东方之珠》《龙的传人》等赞美祖国、歌唱新时代的优秀曲目。我校“春之约”教师业余合唱团演唱了《母亲的微笑》曲目,老师们面带微笑,怀着对母亲深深的爱,用质朴诚恳的歌声赞颂伟大的母爱和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愿,优美的歌声感染了台下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合唱音乐会在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段续指挥的《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大合唱中推向高潮,台上演员与1700多名观众精彩互动,让观众流连忘返。

(校工会 李跃林 李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