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教体局局长胡方成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6346

1223日上午,商城县教育体育局局长胡方成、浙江中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友等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在勤政楼214会客室与来宾座谈,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附属中学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学志对胡方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及所取得的办学成就,重点介绍了我校服务河南基础教育概况及设立基础教育集团的目的、意义与运行模式等,并表示,商城县是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单位,我校高度重视与商城的交流合作,希望为商城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多做贡献。

胡方成对我校多年来给予商城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介绍了商城县基础教育概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加强与我校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不断提高商城县基础教育质量。

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包卫忠介绍了附中的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及“附中一校四区”运行管理模式等。随后,双方就共同在商城县举办河南师范大学商城附属中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李学志、胡方成等到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双语国际学校进行现场考察,双语国际学校副校长罗强介绍了学校的投资与管理模式、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与办学目标等。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