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计算智能及应用青年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245

1225-26日,首届计算智能及应用青年论坛在我校举行。1225日上午,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开幕式,来自国内外智能计算领域的青年学者(其中“杰青”层次人才1人,“优青”层次人才3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出席开幕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东主持。

岳杰勇对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参会代表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与办学现状。他希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虚心向各位专家学习请教,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

王晓东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相关研究方向教师的基本情况,并展望了与各位专家展开长期合作交流的前景。在自由交流讨论阶段,相关专家与在座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会议期间,专家学者作了多场学术报告。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