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祥、常俊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27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等学校党政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赵国祥看望慰问了王志远、王绍令、周铁项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师生员工向老领导们拜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慰问中,赵国祥向老领导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说,2019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凝聚人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高层次项目和标志性成果实现了新的突破。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前进步伐更加坚定,办学成绩更加突显。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更与老同志们积淀的良好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分不开。赵国祥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发展,不遗余力的指导学校工作,共同促进师大更快更好发展。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常俊标来到谭兴戎老校长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对老领导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介绍去年发展情况时,常俊标说,学校取得今天的成就,是一代代师大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凝聚了历届老领导的智慧和力量。今后,学校将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建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朝着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迈进。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学校也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保障,为老领导、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良好条件。

交谈中,老领导们对学校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相信在全体师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将会越来越好。他们对学校领导的看望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遗余力,发挥余热。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带队看望和慰问了在校的离退休老领导。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