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振春赴柳湾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597



根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率队赴柳湾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和消费扶贫签约活动。辉县市委副书记王慧敏,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田,吴村镇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柳湾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臧振春首先代表学校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孟超的工作汇报。臧振春表示,柳湾村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力,发展成绩喜人,离不开驻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建强基层党组织,做好做细帮扶工作,推进落实脱贫攻坚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大力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王慧敏对河南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辉县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推动县域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代表学校与柳湾村委签署消费扶贫协议。臧振春一行到贫困户孙小二家看望慰问,送去了生活慰问品。

(驻村工作队 赵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