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名教师入选2019年度省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2818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评审结果,我校共8人入选,其中特聘教授5人,讲座教授3人,评审通过率100%,入选总人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三。

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2019年度共评审通过88人,其中特聘教授64人、讲座教授24人。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刘晓、物理学院常钦、化学化工学院郭玉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孟轲、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福运入选特聘教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各入选1名讲座教授。此次入选教师所在学科覆盖面广且文理均衡,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撑。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通过强化校内职能部门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学院的用人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持续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此次申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面筛查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动员相关学院做好推荐工作,主动争取上级主管部门支持;各学院通过校内充分挖潜、校外全面揽才等方式择优推荐了具有竞争力的候选人。经过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申报工作。

(人事处 申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