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研究部署开学后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709

2月22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所有党政领导参加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以及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学生、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了发言。

学院院长苏全有肯定了大家的计划,同时强调指出,面对开学后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群防群治,群策群力,将问题考虑的更加周、将应急预案做的更加细致,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将责任下沉到每个师生、每个宿舍,形成院系、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宿舍党员教师、宿舍长等多级防控工作联系网络。他还就师生健康状况报告、返校来源摸排、差异化开学、防疫突击队建立运作、防疫物品储备、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生心理疏导、舆情控制、正能量引导等一些工作细节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巨永明在总结中指出,面对疫情,我们既要在战术上重视,又要在战略上藐视,既要未雨绸缪,周密考虑,将工作做实做小做细,严防死守,又要坚定必胜信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取得舆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全面胜利。

(历史文化学院 黄秋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