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光电传感集成应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264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通知,由我校牵头建设的河南省光电传感集成应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本次全省共有34个省级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此次验收由省科技厅按照《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豫科〔2019166号)等相关规定,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验收专家组于今年114日到校进行现场考察,经过实验室主任汇报、查看实验室场地、审核相关资料等环节,形成验收意见,省科技厅根据专家组的验收意见,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批准通过验收。目前,我校已有7个河南省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验收通过后,实验室将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结合验收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加强实验室运行管理,凝练方向、凸显特色、发挥优势,积极推进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在光电材料性质理论、 器件集成工艺技术、光电系统集成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前沿研究和技术研发,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协同开放交流,促进重大成果涌现和转化应用,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科技处 魏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