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团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04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新局。426日,新联学院“不忘初心、筑梦成才”2020年度学团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图书信息楼前广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近30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进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院长卢海燕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一一颁奖。院长张长伟在大会上致辞,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广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做矢志前行的“追梦人”,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出彩人生的追求,熔铸到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与时代共同奔跑,与梦想一路偕行;二要做担当有为的“拓荒牛”,要勇挑重担、破旧立新、敢闯敢干,有艰苦奋斗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魄力和不畏困难的定力;三要做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在实践熔炉中百炼成钢,增长才干,学真本领、练真功夫。

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莘莘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勤勉为学、逐梦前行,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新联学院 王星举/文 郝亚飞 张梦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