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就业推进会暨考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08

  

  

42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研究生就业推进会暨考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刘国兵围绕学院研究生就业与考博问题深入讲解,他督促学生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提高思想认识,在关键时刻做出合理选择。副院长娄宝翠、张军民分别从不同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学生积极考博,提高专业素养,增强自身竞争力,并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鼓励研究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找准自身定位,做好充足准备,把握就业机会。会议尾声,学院党委书记包晓光强调,研究生要做到“一个初心,两手准备”,牢记人生目标,做好就业、考博两手准备,勇于追求,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学院研究生明确自身未来发展方向,同时,鼓舞正在努力奋斗、准备工作的毕业生们,充分激励学生用拼搏创造奇迹、用努力成就未来、用实践书写灿烂人生。

(外国语学院 李泓岢/文 王海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