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与新乡市经开区组织人社局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15


427日上午,新乡市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局长贾挺杰、副局长阮军鹏一行3人来到旅游学院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此次洽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冯峰对贾挺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事宜充满期待。院长刘英基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科研团队三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贾挺杰从地理位置、企业规模、战略规划、发展前景四方面切入,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新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新乡市经开区套改后对人才和知识的渴望。他着重强调了当前经开区发展面临的规划解读、工矿企业排放等实际困难。副院长付强针对规划解读问题从区域原有发展定位和管理职能变化角度,分析了产城融合面临的职住分离、区域空间优化、要素配套与质量提升及未来发展谋划等问题。

与会专家表示,双方可以开展经开区列出“订单”,学院根据“订单”安排相关专家答疑解惑,专家进入企业实地考察、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双方定期召开发展论坛等多种形式的合作。阮军鹏表示,他期待旅游学院能够在经开区干部素质提升、企业战略规划、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等方面给予充分的智力支持。

此次合作洽谈是旅游学院与新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社局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为双方长期携手共建、实现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旅游学院 牛明铎 付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