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上海校区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商谈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41

4月28日至29日,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上海校区负责人Christophe ROUILLON和陈丽青一行两人来我校商谈教育国际化合作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商谈交流会。

双方在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就研究生层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国际学生交流和学分互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商谈并达成一致。合作双方将共享资源,密切协作,打造一批高质量的国际化办学项目和交流平台,为学校的国际化工作以及中法人文交流机制作出应有的贡献。会后,两位专家分别为学生作了专题讲座,介绍法国昂热的文化遗产和法语学习方法。学生表示通过讲座,对法国的文化与法语学习有了更深的了解,坚定了自己出国继续深造的想法。

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是法国的老牌商学院,成立于1909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它是世界上少数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的商学院之一。ESSCA是法国最早成立五年制本硕连读的大学校项目的商学院,这个项目在2020年被法国《学生》杂志L’Etudiant评为全法第二。ESSCA的大学校管理学硕士项目也被英国《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排名列为全球第56,薪资增长率全球第38。ESSCA的本科项目被《挑战Challenge》杂志列为全法第七。

(国际教育学院 武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