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举行处科级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17

为进一步提升处科级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助推直属单位“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429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在文渊楼234会议室举行处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直属单位处科级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郭玉明同志作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增强政治定力》的专题报告,全面深刻解读了条例,分享了学习体会。朱守宏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增强拒腐防变的本领》,着重强调了“应当受到组织处理的17种情形”,并依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个严禁”内容进行了警示教育。任永利同志作了题为《巩固专题教育成果,做党的好干部》的专题报告。他从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强调了从严治党和强化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员干部要有敬畏之心,坚持群众路线,做到严以修身、追求高尚情操,严以用权、按照规则办事,严以律已、规范言行举止,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度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纪党规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推动本单位“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直属单位党委 徐广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