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477

12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新五五四楼党校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

会上,院长刘栋从疫情常态下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认识误区、学院近几年就业数据以及毕业生如何实现顺利就业四个方面作就业动员,他引导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做好充分就业准备,勇于克服就业困难,善于把握就业机会,早日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随后,副院长张恩就实习材料整理、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毕业生求职中的常见骗局和危险,提醒同学们增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毕业班辅导员敦洁对西部计划、选调生、参军入伍等就业政策进行宣讲,并介绍了线上就业协议签约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大家共同收看了胡鹏、王亚超、张金涛三名校友代表的求职经验分享视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户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