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专题学习楼阳生在重建重振河南省科学院揭牌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836


12月29日,物理学院在物理北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学习楼阳生在重建重振河南省科学院揭牌仪式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物理学院院长刘玉芳出席会议,物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方向团队负责人参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陈明银主持。

刘玉芳指出,重建重振河南省科学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战略性举措,是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标志性工程,必将成为河南科技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想通悟透楼书记的讲话精神,勇担科技创新工作的新使命、主要责任;二是要加强内涵发展,切实找稳找准物理学院发展机遇,走好全院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正方向;三是要聚焦优势特色,切实建立健全实力提升体制机制,抓好团队融合创建的新动力、软实力;四是要增强科研水平,切实提高科研工作的硬实力,夯实学院提速发展的新突破、厚根基。各个研究方向和团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朝着“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迈进,助推学院高质量提速发展,为实现现代化河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陈明银领学了楼阳生在重建重振河南省科学院揭牌仪式的讲话内容。与会人员就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并就物理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物理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