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党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30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专业素养,增强全院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谋发展的目的,3月16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学习贯彻新思想 凝神聚力新篇章”2023年党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邓晓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王长清宣读了《学习贯彻新思想凝神聚力新篇章——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党建系列活动方案》,详细介绍了方案的总体思路、领导小组、活动内容、活动方式、参加范围、时间安排和活动要求。院党委书记李浩指出,学院党建系列活动是站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上,从全局出发统筹安排的系统工程,该活动贯穿全年,工作方向明确、重点突出、责任明晰,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更高台阶,为师大百年华诞献礼。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党建系列活动是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在围绕中心找准党建工作定位,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载体;是锤炼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系列活动的策划,认真部署和精心安排,确保各项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网站等宣传阵地,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及时总结活动开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活动质量与实效。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