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花草种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85


为引导学生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倡导“爱绿、植绿、护绿”文明风尚,本着立德树人为根本,劳动育人的理念。3月15日,体育学院开展学子种花草,育人植信念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安东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始,院党委副书记王芳首先带领学生代表在体育学院门口种下两簇珍珠绣线菊,随后,王芳向同学们讲解珍珠绣线菊并强调,绣线菊的花语是殊胜,象征着院学子优秀、顽强坚韧不拔的品质,希望大家能够践行青春使命,积极奋发向上,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各年级学生代表在学院二楼种下栀子花,并认领自己的专属盆栽,为种下绿植赋予了更多意义。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到种植绿植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内涵,以花育人,用心育人,让学生明白生命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年级的培养和关心,不负青春,奋发图强。

(体育学院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