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征兵宣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96


为帮助学生详细了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扎实推进2023年下半年学院征兵工作,3月16日上午,水产学院在东区综合实训楼2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征兵宣讲动员大会,学院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李佳璇对2023年征兵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明确秋季征兵时间、对象及身体条件,详细讲解了兵役登记、网上报名、政审体检、经济优待、费用补偿及考取军校等多项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了解。

院党委副书记张震指出,应征入伍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尽的义务,更是光荣的使命。人民军队能培养学生的独立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更能锻炼学生的意志品格。他鼓励广大适龄青年们积极投身到国防建设中去,充分发挥高素质人才的参军优势,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3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院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通过召开政策宣讲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工作,鼓励广大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为下一步征兵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水产学院 李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