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04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热情,3月16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办公楼217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鹤亭重点从学生最关注的问题出发,以“为什么”为突破口明确学生参与竞赛活动的意义,指出参与“节能减排大赛”和创新创业竞赛对于学生综合素养、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勉励与会学生积极参与,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勇于探索,敢于创新。2021级辅导员郭鹏则结合学院“双创”工作安排,对创新创业竞赛的赛制、要求以及激励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不断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创新思维和科研素养,为今后的全面发展打好坚实基础。本次动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定将发扬“我敢闯·我会创”的双创精神,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创新创业认识,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开拓了学生创新创业视野。学院将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以“学科+竞赛”模式打造适宜学生创新产品和创业项目孵化的实践环境,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快速稳步发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鹏 张萌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