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592


为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壬、院长于庆生一行四人赴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3月16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莅临交流会,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主持本次座谈,院长秦永超及相关负责领导参会。会上,郭海明表达了自己对河南师范大学的深深情愫,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秦永超从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就业前景、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所在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于庆生对对方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真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河师大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学生工作等情况。随后,张姣云和张壬就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3月17日上午,在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增环的主持下,双方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院长张景峰及相关领导参加。会上,张景峰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于增环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的现状。于庆生对对方的热情接待表示真挚的感谢,并从人才引进、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张壬从党建引领学院发展、思想政治教育和教风学风等方面与于增环交换了意见与建议。

此次交流座谈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省内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有效促进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的信息共享,并通过对先进经验的学习为我院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动力、新方向,为后续深层次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法学院 宁晨阳 连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