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表彰暨团学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影响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3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求真楼701报告厅举行“学习强国”学习表彰暨团学干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代表,“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获得者,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武光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白丽宣读学院“学习强国”学习表彰名单,院班子成员分别为“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和学习之星获得者颁奖;先进党支部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韩舒,学习之星获得者代表、学生第四党支部王梧阳结合支部和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强国”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

院党委书记田小勇以“春天的共鸣”为主题,从全国两会重要意义,主要议程,习近平总书记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教育、青年工作等方面,与团学干部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同学们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爱党爱国、做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学生干部,奋发有为、做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的学生干部,人民至上、做有深厚为民情怀的学生干部,严守纪律、做充满阳光有强烈集体荣誉感的学生干部,兴趣广泛、做善于团结同学人格魅力强的学生干部,示范引领、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学生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学院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与使用,将其作为加强基层党建、推进理论武装、深化实践锻炼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员师生将继续以“学习强国”平台作为重要的学习载体,结合本职工作,不唯分不刷分求实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坚定而执着、自信而深厚,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促进成长成才、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上。

(国际教育学院 郑光启 张译文/文 张 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