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目标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466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目标管理推进会。副校长宋晔出席会议,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苏现伐主持。

宋晔指出,目标管理责任制是落实“院办校”改革精神、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的一项重要探索。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分工。各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共同推动目标管理工作落实落细。要做好统筹协调,科学制定有效目标。各单位需充分考虑自身的综合资源状况和事业发展水平,同时以“双一流”创建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战略的实现作为未来指向,充分挖掘自身潜力,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确保目标的可行性可达成性。要深化机制改革,发挥目标统领作用。目标管理是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的根本抓手,要以关键指标任务为主线,促进管理机制、人才结构、科研模式等一系列改革。

会上,苏现伐对《河南师范大学目标管理责任书》及相关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他表示,目标管理考核的是增量指标,目的是通过增值性评价和进步性评价,最大限度激发各二级单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有关指标进行了解释说明。

(发展规划处 蒋 /文 大学生记者 曹诚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