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河南省平原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26日,机关党委赴河南省平原监狱开展主题为“警示教育零距离,反腐倡廉我做起”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前带队,机关各单位正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改造区和教育区,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听取了3服刑人员的忏悔报告,真实鲜活的案例和发自肺腑的忏悔直击灵魂深处,让每名党员干部接受“沉浸式”警示教育,切身感受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领悟失去自由的残酷,让大家理清“七笔账”,敲响法纪警钟,谨慎用权,慎独慎行,守住底线,践行宗旨。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参与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有力促进了机关党委“清廉机关”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  范子泉)